10/09/2009

秋天

秋天來了。

高雄的秋天一向來的晚,前天以為颱風會來,結果只是場雨。然後秋天的感受就這麼來了。

據說秋冬因為比較寒冷的關係,憂鬱症患者會比較容易出現症狀。而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也許也有一些吧。最近在傍晚涼風穿來的時候,對於想去穿起外套這個想法,就令人有種滄桑的感覺(其實也有種阿伯的fu啦)。

這個夏天因為去了印度,做了些瑜珈,感覺身體狀況不錯。只是沒多久這一切都還回去了,最近反而身體很虛弱,意志也不太堅強。

其實也寫不太出什麼,紀錄一點生活好了,以免一場空。

因為我這個人記性頗差,很多時候,都會在一些莫名的時刻想起某些往事,但在流水般的日子中,許多感受或者記憶,竟然就這麼流逝。

也許內心感受其實不太深刻,也可能是個冷漠的人。或者說似乎有種越來越不專注於正在做某事的傾向。這麼說來其實相當糟糕,也可能人生就這麼默默的過了也不一定。

所以當開始寫起blog,希望能多多紀錄自己的日子與想法,當然也希望不要半途而廢才是。

1. 雖然決定要做Chez kiki但還是相當苦惱。近期在想如何設計這個小公寓讓她溫馨又有自己的風格。但有限預算以及沒有實際的裝修經驗,令我相當頭大。
2. 無意中下載了gossip girl並開始觀看,多聽一些英語對話吧。
3. 我喜歡買書,看到喜歡的書就很想買,但買了看了幾眼後,又把目光朝向一些新的書,使得書架上越來越多的書都是只看一半或者翻翻而過。對看書無法專注讓我一直買書的行為很像只是蒐集癖。而我會特別去買一些我欣賞的人提到的書或者音樂。(這部分應該是我內心有種想catch up他們的感受吧。)
4. 近期讀書:教你如何監工之類的一本書、通往花蓮的祕徑、廁所大不同、日雜的自然居家圖文、住的好樂活、漫畫高雄歷史、理想的下午。
5. 切洋蔥的時候,居然切到大拇指,包ok繃好幾天。沒想到每天會用到大拇指內側的時候還真不少。
6. Chez kiki 還沒開張,腦中就在幻想Chez kiki小廚房的事,真是不切實際。
7. 腦中通常都是只會想開端,沒有執行與持續的能力,通常是一個半途而廢會失敗的人所做的事。

3 則留言:

  1. 阿伯的fu --> (點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2. 呵,這個部落格會慢慢經營..你.二年級?還是...在哪?蘇光光的作品真的頗有趣喔。你也是偶爾會有阿桑的fu啊,不要這樣-->(搖頭)

    回覆刪除
  3. sssssssssssssssssnow2009年10月12日 下午5:20

    原來你都在偷看蘇光光,連藝名蘇光光都知道。
    我三年級了啦。著手開始弄論文了,馮內果爺爺加光頭傅柯乃是我最近的朋友。
    我本來就是阿桑。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