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小ki手札‧ 05




大家好,我是KIKI,今年5歲!


前幾天,我去看討厭的醫生了,真的真的很討厭看醫生。

第一討厭就是洗澡澡,然後第一討厭也是看醫生

很討厭很討厭

要是每天只要玩玩吃飯飯就好了。

 
 
 
 
 





去醫院很可怕


前陣子我的右手手痛痛,我說自己舔舔就可以了。

可是哥哥姐姐就要帶我去看醫生。

說要順便打預防針跟看我的毛毛怎麼長不出來。







對了,很多大朋友來CHEZ KIKI找我玩。


他們都問我身上有些毛毛怎麼長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呀,我覺得一定是洗澡澡害的

洗澡澡明明很可怕,幹嘛大朋友每天都要洗澡澡?







然後討厭的醫生,就給我打針針


可是我很害怕很害怕,就一直拜託哥哥姐姐保護我。

醫生還說我是演技派的,叫的很大聲。

可是真的很痛痛‧很痛痛呀 ! 你們大家真的很討厭 !





然後醫院也有很多跟我一樣生病的小朋友

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我因為太緊張了

都不想跟他們玩玩

我都一直想到小時候打針針痛痛。超可怕的。

後來就在想,要怎麼樣才能跑出去玩玩

可是都被哥哥抓住,沒辦法偷跑









打完針之後,醫生阿姨有給我吃一顆飯飯,我就比較不緊張了。

然後還給哥哥姐姐一包東西,回家之後。

每次我吃飯飯的時候,他們都會加上去。

蠻好吃啦。我都有吃光光

要是看醫生不用打針針,我可以把看醫生排在第二討厭









然後這次醫生阿姨弄了一個頭套給我,說怕我會亂舔受傷的腳腳


可是這樣我就不知道怎麼走路了,也不會趴在地上睡睡

所以心情很不好

不過還好的是,醫生說打針針的話,2個禮拜不用洗澡澡

雖然不知道是多久,不過用打針針交換不用洗澡澡

好吧。可是都還是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