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小ki手札‧06



大家好! 我是KIKI,今年5歲。


前天哥哥說要在CHEZ KIKI洗澡澡看看。


討厭耶! 我之前才說最討厭的就是洗澡澡了!


不管在哪裡洗,我都很討厭啦!


不喜歡洗澡澡,不喜歡洗澡澡啦 !








我每次都知道哥哥什麼時候要抓我洗澡澡


所以我都會逃跑! 讓哥哥找不到。


有時候我會用咬咬的方式。

有時候會翻肚肚撒嬌。


都是在拜託哥哥不要洗澡澡啦。

可是哥哥每次都只會說 乖寶寶,洗澡澡囉。

我早就已經是乖寶寶了,幹嘛還要洗澡澡

在家洗澡澡的時候,有時候是哥哥洗,有時候是姐姐洗,還有很多人幫我洗過澡澡

有時候也會去別人家洗澡澡。那邊都會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起洗澡澡

每次洗完我就想趕快回家了,哥哥姐姐都不快一點來。



只要洗到耳朵跟眼眼都很癢癢

超級癢癢的,我都一直甩甩

然後一直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洗好。

我的球球一直在外面很怕會不見耶。






不管在哪裡洗澡澡,或是洗到什麼時候,我都有逃跑準備 !

可是都會被發現。就算在CHEZ KIKI也一樣。


我跟很多小朋友說我超討厭洗澡澡的。


結果他們也說,他們也超討厭洗澡澡的耶。


那幹嘛大朋友每次都幫我們洗澡澡
而且自己還每天都洗澡澡,很奇怪捏。


 

















洗澡澡完,哥哥會幫我吹吹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因為那個聲音很大聲很吵。

我自己去沙發滾來滾去很快就乾了。

濕濕的我不喜歡。



哥哥有時候都沒有吹乾乾

我就會自己舔舔

洗澡一點都不好玩,從一開始到最後都不好玩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洗澡澡







洗澡澡完要準備睡睡了。討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