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小ki手札‧04







大家好,我是KIKI,今年5歲 !




告訴你們一些我的小習慣。

讓你們認識我喔。







哥哥說我是右撇子,因為我都只抬右腳腳尿尿呀。

以前有一陣子是我最胖胖的時候,腳腳會痛痛

尿尿抬右腳腳的時候,左腳腳會痛痛,結果就抬不起來。

只能站著尿尿,好奇怪喔


每天起床,我一定會伸懶腰,拉直直的喔。像一些長的很直的小朋友一樣喔。

然後我沒事就會拉筋筋,因為很舒服啊。

姐姐都叫我是瑜珈KIKI

 

我一天只吃兩頓飯飯,吃完哥哥或姐姐都會餵我一點點我最愛的骨骨!

骨骨是我的最愛 ! 超緊張的,很怕哥哥跟姐姐忘記餵我骨骨

每次一吃完飯飯,我就衝去找哥哥姐姐,說我要吃骨骨,吃骨骨啦!


說到吃飯飯,因為我太喜歡吃飯飯了。

所以,不管是誰,還是什麼時候,只要我聽到「吃飯」,就是「吃飯」。

就算是睡著我也會站起來喔,是不是有誰要叫我吃飯飯了 ?!


每天晚上我都跟哥哥或姐姐一起睡覺,我喜歡躺在枕頭上面。

姐姐都跟我搶枕頭,很討厭,如果搶不到枕頭,我就睡在姐姐頭上。

我還有很多秘‧密沒有跟哥哥姐姐講,他們有時候都不知道我幹嘛要這樣。

都問我說,KIKI你為什麼要做這樣好可愛喔,
為什麼討厭要咬咬,為什麼爆走跑來跑去 ?!

還說要帶我去看杜莉德醫生,要叫我跟她講話話

可是我討厭醫生,因為她們都幫我打針,所以我不要跟她們講話話

我還有很多小習慣,下次再跟你們說。
才不要跟討厭的醫生說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