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0

臘月到了嗎

   

總之,過去的兩個月來,都是在準備CHEZ KIKI的誕生。這項作業其實始終默默的進行當中。一切都是一步一步來,新手的運氣(beginer’s luck)似乎偶爾會出現,推了我一把。

我的步調一向不快,但心態有時卻很急。有時候想太多了,也有時候,呈現的是一種無效率狀態。過去上班時,一度因為事情太多太雜,總不抓到前進的方向,又或者想要每件事都盡善盡美,反而都做不到位。某段時間很灰心,有一種無法掌控自己在哪裡的感覺。

而一年來,都處於待業狀態,內心也像浮標般,浮浮沉沉。一陣子忙碌,一陣子空閒。沒什麼規律。時間管理這點我倒是很差,似乎沒有固定的行程,有時就鬆散的把時間帶過了。新的一年必須有所改進,畢竟觀念或者對生活的態度,影響了人生。無時無刻。


今晚倒是我第一次在CHEZ KIKI過夜。這裡目前還算溫馨跟舒服。有過幾個親友來看過,屋子內也打掃整潔了。看不順眼的地方,都用小Ki的代表色(小ki白),刷子一刷就漆過去了。小Ki來了幾次,還可以接受的樣子。還缺了些東西沒買,有些部分沒裝點,不夠完整。至於想要當作背包旅店來經營,我想還有很多面向需要處理。這是眼前的工作。

2009對我來說,前半段是煎熬的,接著逐漸調整向上。畢竟最壞的總會過去。2010倒是有種新的生活要誕生的感覺。去年尾有點低沉的R,翻閱到壹周刊裡面的星座預測,話說天蠍座們2010年可是12年來運勢最旺的一年,特別是創造力夠的話,不論做什麼事都能很順利喔。對於這預測我持著相信的態度。哈。

身邊不少朋友都是蠍子,今天一起旺吧。

最近倒是讀完了1Q84。啊,結尾的意涵想不太透澈,似乎潛藏不少更深的情緒在各個章節。但整本書節奏感很不錯。我以後也想寫出節奏感不錯的文章。

但也勉強不了的。有內涵的文字,有重點的文字也許重要一些。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太棒啦!!
    到高雄一定要去實地拜訪順便聊聊裝修心得
    (好多問題想要發問阿!)
    希望今年真的天蠍座會很旺!我也是一隻

    回覆刪除
  2. 呵呵,嘿,開幕前可以讓你來couch surfing一下啊,互相討論。你也加油囉。大概是過年後開吧。我後續也會po上裝修過程。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