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小ki手札‧01






大家好!  我是KIKI。 今年5歲。


很討厭耶,因為哥哥說既然CHEZ KIKI要開了。
作為老闆的我,也必須露面。

還說什麼現在流行用部落格跟大家交流感情,叫我偶爾要寫一下日誌,好讓大家了解我是什麼樣的個性。

當老闆真麻煩,什麼事都要我出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骨骨還有出去玩玩而已呀。











說到出去玩玩。今天很溫暖,我很喜歡到文化中心去玩玩。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連續兩天,大草坪會有特別多跟我一樣的小朋友來玩玩。

今天哥哥騎小KI列車載我,要去CHEZ KIKI看看,順便就去了大草坪讓我去玩玩一下。

還遇到哥哥的朋友,他們帶了波妞跟寶寶來玩玩。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玩玩了。



                   









後來,就去了CHEZ KIKI。哥哥說,既然我是老闆,就是最佳代言人,所以以後要幫我多照一些照片。

所以我就先跟大家介紹,我的小窩,CHEZ KIKI有拖鞋給大家穿,這樣腳腳才不會髒髒,冬天也不會冷冷。

至於我,哥哥跟姐姐都說小朋友要小心腸病毒,所以回家他們都會幫我洗手手跟腳腳。雖然有點麻煩,可是沒辦法。

每次回家洗手手跟腳腳的時候,我都只有想,要趕快去看我的玩具球球還在不在我的小床床上。所以一洗完就衝去小床床上面  檢查。



今天,是要讓大家認識。  我就是KIKI。
 CHEZ KIKI就是KIKI家的意思。要記得喔。

4 則留言:

  1. 我本來要來說你05印度的文章寫的真好
    結果這篇才是寫作的最高極致阿!!
    兩個東西跟你說一下:
    1.之前有案子纏身~所以你的圖我這幾天畫
    2.yahoo上找不到任何chez kiki或奶頭的相關資訊
    但是在估狗上搜尋chez kiki是在第一筆資料!!

    以上~

    回覆刪除
  2. 謝啦。
    1.沒關係呀,不要有壓力,你有興趣設計就可以了。感謝捏。2.真的嗎,我怎麼找不到,哈。你看錯了吧。但以後的目標希望會是這樣。
    另外,我會繼續寫一些怪裡怪氣的文章的。(哈)

    回覆刪除
  3. 您好~
    原來是民宿啊
    幾乎每天會經過這裡
    正確的說是到樓下美而美吃早餐
    之前看到chez kiki覺得很特別
    想說怎麼有人這麼用心
    把房子外觀也弄得這麼有FU~呵

    回覆刪除
  4. 不是民宿...是Ki厝喔。歡迎找朋友來玩呀!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