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couchsurfing │ 沙發客試住 (已結束)

聽過couchsurfing嗎?!

我們第一次couchsurfing的經驗,是多年前在加拿大魁北克的旅途中,我們認識了一位台灣女孩,她就住在當地的老太太家裡。於是乎,我們一起品嘗了老太太親手做的美味燉肉,接著她還開車(飆車?!)載著我們去外國觀光客鮮少出沒的郊區遊玩,過了特別的一天,真的是很有趣又特殊的旅遊經驗。

CHEZ KIKI 3月也來couchsufing 試住 !!

但別擔心,我們不會讓你睡沙發。你會有張舒服跟乾淨的床。
只是我們不見得能帶著你到處遊玩,自己對旅行有所規劃是應該的喔。
我們讓你來試住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跟你收費,我們還在拿捏如何讓你來住的舒適跟感受我們的誠意。

所以,這段期間,也會是CHEZ KIKI的試營運階段,藉由招待你們來玩,我們嘗試調整一些缺失,也聽取你們住宿的感想,希望讓我們在開幕之後,給更多旅人滿意的空間。

也希望你們了解沙發客的精神,他的重點不是免費,而是人情、分享跟生活體驗。
Free別想去「免費」了,而是「自由」。              來高雄玩吧 !

以下是這次couchsurfing 免費試住的方案說明:

1. 活動期間從3/12~3/27日止。

2. 期間不收取任何費用。

3. 請依照CHEZ KIKI訂房程序,完成訂房手續。

4. 從你看到的這一刻起,開始接受訂房。

5. couchsurfing期間恕不接受當日訂房以及包層需求。

6. CHEZ KIKI對本活動保有異動及取消之權利。

參與沙發客活動,我們有幾個條件的限制,才接受你的到訪。

1. 成為CHEZ KIKI Facebook 粉絲團的一員。

2. 我們不接受任何伴手禮,但有一個簡單的作業:把你這趟來高雄的旅行,做個紀錄,寫給自己。並且轉貼在facebook、部落格或者其他公開網頁,與Chez KiKi所有的粉絲、朋友分享你的旅行,認識屬於你的高雄。

3. 當你寫完作業的時候,記得通知我們。

4. 對於CHEZ KIKI有任何批評指教,請直接且坦白的跟我們說。我們會努力的做自己,但也想聽取你的意見,好讓我們進步。

5. 就這樣。趕快去看﹝如何訂房﹞。行李背著,快來當沙發客吧!

4 則留言:

  1. Hi~~明天晚上就會過去了 ^^
    我是Flora(Ms. 許)

    回覆刪除
  2. 你好,Flora,請問你是跟藍一起前來的另外一位嗎?因為我們並沒有收到Flora的訂房表。3/12有4位客人來入住,不知道你有訂房嗎?還是你是4位中的其中一位? 有點被搞迷糊了,不知你是否有詳細閱讀couchsurfing方案呢?如果有什麼問題,請盡快跟我們連絡。以免造成誤會,謝謝!

    回覆刪除
  3. hello~~回到您的手機了喔!! 我有寄了,收到嗎 ^^

    回覆刪除
  4. 你好 訂房截止了嗎? 真可惜
    有位巴西來的朋友 下周將來高雄 第一次來 所以正在幫他找這一類的住房
    還有可以推薦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