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0

spring opening │ 春天來了:沙發、盧廣仲、大港開唱、±2℃ 

就在開始沙發客的活動之後,突然間,刻不容緩的,我也必須是那位高雄通似的,以便隨時接招那些突如其來的問題。

喂! 等等,我不是也說要跟你們一起在生活中旅行嗎?
我的高雄不見得比你們有趣許多吶,來高雄有什麼好玩的,務必分享給我。

高雄近期真的很熱鬧喔,有很多活動真的令人躍躍欲試,再加上為了CHEZ KIKI,我們都會特別留意一些活動的訊息。

最近這週,當然就是最火熱最燃燒的大港開唱了。星期四的那晚,很棒喔。有一個海闊天空的夜晚,這晚人不多,我們去聽盧廣仲,雖然一路開心大笑到尾,但最後一首的「陪我去青康藏高原」很好聽,就讓我有很想去西藏的念頭。

也意外的聽見了The Tic Tac,也很巧的跟CHEZ KIKI有了連結 :)。我沒什麼接觸indie music,不過,這些認真投入音樂的人,很令人欣賞,也令人羨慕呀。大多都是很認真的將自己的音樂理念呈現出來,而且,大港開唱這裡瀰漫著自由奔放的氣息,努力告訴大家,我的搖滾精神,我要的音樂人生。

星期六下午,這天蘇打綠要來,人潮真多很熱鬧,百花齊放的超有fu。香港來的Tammy也跟我們在這碰頭。(只能說,來的朋友都很愛留東西在CHEZ KIKI,都把這當作自己家了嗎,哈)

這次的大港開唱,真的蠻不錯、很爽快的感覺。旁邊就是碼頭,自行車步道串聯過來,商家攤販、超酷的大夥們,ROCK N’ ROLL的人生態度,很帶勁呀。
你今年有來大港開唱嗎?!
喜感應該算是天賦吧! 真羨慕啊。(但毫無疑問的,他是個認真的歌手)
非常熱鬧的星期六
明年一定要再來的!再來南台灣多燃燒幾天吧!
隆重介紹:CHEZ KIKI搖滾代表.......
The rock boy : ROKI !
在小白兔唱片行找到好聽的音樂!
see you next year!  MEGAPORT MUSIC FESTIVAL ! ROCK !


然後星期五晚上,我們去市運主場館看紀錄片:±2℃
我其實對於可以踏上世運主場館的草地感到相當心動。於是呼應著環保減碳的口號,搭捷運去,雖然走了一大段路,但那個夜晚的碳足跡可是很少的呢。

接著,感到相當驕傲的,能在這樣的草地上觀看影片,超級享受,很涼爽。我一再的說,世運主場館真的是值得一來的世界級建築,絕對值得入場感受,於是決定躺在草地上,靜靜感受。

至於紀錄片,雖然說立意良好,不過感覺少了些信心跟建設性的看法,著重在很多SAD的事情。不過,至少多讓人關心這樣的議題是好的。我們也應該多多了解這個地球才是呢。

這週真的很多有趣的活動喔,昨天晚上,跟小Ki散步,文化中心的圓形廣場有「今夜新光燦爛」舞台劇,據統計,聚集了7000多人,很熱鬧,雖說到的時候已經快散場了,但聽到不少民眾說覺得很好看。接下來,高雄的春天藝術節都還陸續有大型活動,假日的街頭巷尾也有不少有精采的演出,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在這旅行地。
super棒的體育館
國際級的草地,很清新。然後...
躺下來,好像在宇宙間,在圓弧太空船中。
晚安 :)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