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到書裡走走】 台灣拖鞋書籤

封面就是用傳統網狀袋的意象。細膩心思的台灣味十足!

最近居然對於寫寫文章感到小有壓力(看來作家應該是個壓力相當大的職業),所以很多想寫的題目都生不出來。在此就不務正業的亂介紹一些東西,放鬆一下。

ㄜ,前陣子到誠品晃晃,在文具部門發現了一個很有台灣味的書籤,超有意思的。

背面沒錯,就是「到書裡走走」的主角:藍白拖!


打開一看,還有一雙簡直是絕配的紅白拖 ! 真是天上的一對,地下的一雙。
一旁還有非常正經推廣台灣精神的中英文介紹。

趕緊切入主題的帶著兩雙拖鞋到書裡走走。看能不能走進時光隧道。

文案也寫著:每次看一本書,就像是一段旅程,我們在書頁中留下足跡,穿著輕鬆沒負擔的拖鞋在情節中遊走,不論是單人或雙人旅行(一個人看或兩個人同時看這本書),兩雙台灣拖鞋足夠應付你的需求。

非常貼心的準備兩雙鞋讓大家尋覓書中的世界。
像我這種喜歡買書,卻看書看兩頁的,應該要多買幾雙拖鞋才對。

馬上跟著城市偵探李清志老師走入建築探索。之後想看,只要把拖鞋往旁邊一夾,就很好找了。

也可以像這樣,把拖鞋晾在上面。(不過人家在跑步,你穿拖鞋去好像會跟不上喔)

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拖鞋也可以收整齊再進去書裡面。順便腳洗一洗更正式一點。(問:有黃金的話應該穿著拖鞋比較安全吧!?)

再來就是拖鞋與生俱來的專業! 蟑螂剋星!
只是此雙鞋號較小,若有大隻蟑螂請足部專用藍白拖鞋較為妥適。

雖然沒有浮雕壓紋,但是背面也是非常專業的製作,不虧是MIT的高品質。

專業的使用說明。果然便宜舒適! 台灣無敵 !

再加上藍白拖深植民心的文化象徵與貼切庶民生活的集體感受。
這款台灣味書籤,真是頗為用心。如果想像平常一樣打造獨一無二的藍白拖。
當然也可以在鞋板上寫名子,或是在藍色鞋拖上畫上NIKE字樣等等。(網拍立即瘋狂搶標!)

俗擱有力 !  感覺送給外國朋友很趣味耶
放在CHEZ KIKI,拿去用,但別穿走,要買拖鞋自己去買!

2 則留言:

  1. 呵呵!拖鞋書籤和您的介紹方式都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書籤被您介紹起來格外有趣,我自己也買了好幾雙送人呢:)


    MIIN_Joe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