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小ki手札‧07

 




大家好! 我是KIKI,今年5歲。


哥哥跟姐姐這陣子很討厭厭

晚上都不睡睡,都在看電視。

電視裡面有一大堆人在追球球。要不是我想睡睡,我也可以去跟他們玩球球

然後我睡的好好的,哥哥姐姐都會突然在那邊大叫大叫的。

嚇我一大跳,很討厭厭,害我都睡不好。






然後,前陣子,我跟哥哥姐姐還有他們的朋友出去很遠的地方玩玩喔。

那邊跟高雄不太一樣。

因為一大早,太陽公公就跑出來了。很亮很亮很亮

哥哥姐姐說這裡叫做東邊

可是我沒有管那麼多啦。因為每次只要起床就代表可以吃飯飯了。

害我很早就起床,結果肚子一直餓餓



東邊跟家裡不一樣。這裡好像比較涼,大朋友也比較少。


有跑去我很害怕的海邊,也有去山上玩玩。那裡的小朋友好像都很自由耶

大朋友們都讓他們在路上走來走去,要出去玩玩就出去玩玩好好喔




然後在東邊可以看很遠遠喔。都不會被擋住。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住在這裡好像還不錯。

希望哥哥姐姐多多帶我出去玩玩

只是我討厭坐車車,都要坐很久又好無聊,只能睡睡



哥哥姐姐這次出去玩好像很高興。

住的地方都很舒服喔。後來還跟柚子家一家人大合照

我喜歡出去玩玩,因為大家都一起出去,好熱鬧喔。只是回到家之後就會一直睡睡,因為玩玩有時候也很累捏。

哥哥姐姐說我這次很乖乖,所以下次還要再帶KIKI出去東邊玩玩耶!

大家在家沒事也要記得出去玩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