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life paper │ 刊物。有一間小房子的 生活小事






文化中心附近的小巷內。原先頗為知名的一間咖啡店,終於是結束營業了。

居然把牆打掉,留出戶外的小空間。有點期待會是怎麼樣。

接著就是變成小花花開幕之前。看著戶外的吊扇,好奇的跟花老闆詢問著。

之後,進到店裡,是那種‧來我家逛逛‧的親切感。爸媽、姊妹還有週末放假的小餅乾兔子,自在的聚在店裡。

然後發現,這裡不簡單。東西的質感、營造的氛圍以及生活的目標,在高雄來說,可能是首例。希望小花也能茁壯,讓更多人感受生活的美感。

漸漸知道花老闆有間設計公司。然後明瞭,有願景的人,也必須在大染缸中吸收養分,接受磨練,才有機會將理想實踐,才有踏實的心去開創。

接著花老闆說想辦份刊物。就這麼,一份真誠手感的素人生活,熱騰騰的出爐了。














摸起來的質感,跟費時的手工包裝,只會讓你想問,這怎麼該是免費的呢?
然後,走進小房子裡。編排,很專業。文章,是素人們的生活分享。
看完之後,把貼心的紙膠將包裝粘上。會捨不得亂擺,選個位置,好好放在架上。

因為,跟你分享的生活小事,你會有共鳴。也知道,大家都想好好過生活。









只有1000份,都有編號。順便徵求,我們的0405跟你換0404。因為CHEZ KIKI0404開幕。

小花花來免費索取,順便晃晃。要趕快喔,以免向隅。(or台北的品墨設計也有)
然後,有一間小房子的生活 的部落格,剛剛成立。走進小房子之後,留個言吧。

而小花花最新的消息是:創意生活實踐
高雄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