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mini Art and Travel information center│ 迷你的資訊交流平台

大概在兩週前,我們在CHEZ KIKI的大門前做了一個迷你的資訊交流平台
上頭主要放了一些旅遊資訊、藝文演出、活動預告等等的印製品。

雖然目前的形式還很簡陋。
不過主要是小Ki的姐姐突然覺得,我們可以試看看呀。
反正附近雄商的學生下課常常走路經過,週邊的上班族午間覓食也許會看見,又或者旁邊鄰居吃飽散步會瞥見。

" 搞不好會起了點些微的變化,這樣應該不錯噢 "

所以這個社區迷你資訊平台就誕生了 。

而且說實在的,有些文宣品提供了很多很棒的資訊,卻苦無讓「普羅大眾」遇見的地方。真的很可惜。也希望我們這個迷你的資訊平台可以讓多一些人看見可能令他們感興趣的資訊;然後,進而會想出去走走、參加活動、看看展覽,關心我們住的地方和生活。

有經過CHEZ KIKI的話,可以過來看看檯子上面有什麼。想放些什麼與大家一起分享交流的,也非常歡迎 ! (請直接和我們連絡)

對了,前幾天接到花蓮生活旅人工作室的電話;然後,很榮幸地,從23期開始,Chez KiKi成為他們O'rip刊物在高雄的擺放點之一 !

O'rip,一本專門介紹花蓮生活和旅行的刊物,沒有意外的話兩個月出版一次。免費取閱,編輯卻超用心,每次在誠品一上架都會造成秒殺。(去年夏天還曾將四年精華出版為《通往花蓮的祕徑》)

這群生活旅人有八成是外地來的花蓮新移民,新奇踏實地在那裡生活著。他們會用西部人熟悉的口吻述說著東部人的文化,每次閱讀完他們的分享,都好像和他們一起經歷那些探訪,開了眼界。

除了放在Chez KiKi旅人的公共空間,我們也會把Orip放在社區平台上跟大家分享。 來  拿 !


希望你們也喜歡出去走走,用自己的眼睛和其他感官經歷這個世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