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0

CHEZ KIKI x KDF │ 2010高雄設計節 – 設計能大街在Ki厝


一直有想過要在【CHEZ KIKI‧Ki厝】的空間裡做些什麼。
也許展覽、座談、音樂、小教室或者什麼點事情都可能。只是這些念頭都還在腦海階段(沒有很充足的時間和精力去規劃)。

這次的2010高雄設計節找我們提出合作設計能大街,對於CHEZ KIKI來說是個新的嘗試、挑戰 !

和我們合作的設計單位是Feifre



展覽的主題是由 單車旅行高雄 延伸出來的 地圖設計

也恰好跟Ki厝的旅行概念相結合 !

夜晚睡前若能在Ki厝讀讀地圖,腦中想想路線,似乎很 不賴 喔。






這一兩個禮拜,都跟Feifre的設計師們一起看看她們的作品,也首次在Ki厝的樓梯間裡頭策展。

期間,一旁還有頻頻擔心我們會凸槌的兩位設計大老坐鎮! (Mr.菲力普史塔Ki以及Ms.草間Doni)



旅途中總是需要些方向,地圖裡的城市地標,你蒐藏過幾個了呢?


CHEZ KIKI x Feifre的【fun地圖】

▇非Chez KiKi住客參觀時間:10/15~11/28 PM3:00~6:00 ( 週一、四休息 )
▇    Chez KiKi住客參觀時間:10/15~11/28 全天               ( 你就住在展場裡 ! )
▇記得要集章抽獎換禮物 !

注意事項
▇本空間為私人所有,僅開放樓梯間與頂樓陽台為展場,其餘空間不開放參觀。
▇ 展場內禁止飲食‧禁止吸煙‧注意音量
▇ 展場以外之私人空間請勿打擾。

聯絡
▇Ki厝  │ 0970-553-810

 
Come having a fun trip in the staircase of Chez KiKi with us !

▇ Exhibition: Fun Map! - Feifre ( 2010 Kaohsiung Design Festiva )
▇ Date:October 15、2010 to November 28、2010
   (For visitors:PM3:00~PM6:00、not available on Monday and Thursday)
   (For residents of Chez KiKi:24hrs、you've lived in the gallery !)
▇ Venue:Chez KiKi
▇ Free entry
▇ KDF Official Website:http://w4.khcc.gov.tw/kdf2010/

Notice
▇ Exhibition held only on the staircase and the rooftop garden.Visiting is not allowed in the other areas.
▇ Foods and smoke are prohibited in the exhibition space.
▇ Keep the volume low.

Contact
▇CHEZ KIKI  │ +886-970-553-810

1 則留言:

  1. 去公司隔壁買咖啡~
    偶然發現一張可愛的名片
    就這樣發現了你們~
    原來我們公司對面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地方~
    找時間再過去參觀~
    P.S. 我們家小狗也叫做KIKI喔~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