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9

KDF 2009 │ 高雄設計節


春天也逐漸接近尾聲,高雄的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原本昨晚就想去看高雄設計節的計畫,被小ki的姐姐因為唸書煩躁所干擾。

今天午後,在小暫渡喝了極品的四神湯之後,照著計畫前去觀看設計節。

據報導,南部擁有多數設計科系的學生,然而卻在進入職場之後,大幅的前往北部~! 那怎麼行呢!!?? 高雄現在好山好水好風光,應該來好好設計一番啊~!! 留在高雄吧~!!

今天來的時候,是下午,平常日所以人不很多,這樣慢慢晃最剛好。之前去蕭瓏人太多,感覺就很累。去日本出差看生活設計展那次,則是實在場地太大、攤位太多,有種設計鬼打牆的感覺,逛都逛不完。今天就真的不錯,展場把駁二特區快要華山化了,但畢竟沒那麼大,且旁邊就是碼頭,感覺像一個小獨特的聚落。嶄新自行車棧道和遠處的85大樓意象還有鹽埕區的沒落廢金感,可是台北體驗不到的呢。

今天印象深刻的有:
1.水越的刺青明信片(頗為有趣)  2.天晴的腐乳(很食用的好感覺)   3.溫室小學(適合懶人、辦公室,希望能開發一些新的植物)


4.在草祭書店看過的隱料什物(展台不錯,但這次的產品好像較趣味性較低 ?)  5.《瘋神榜》我不禁噗疵的惡搞東方眾神明。感覺風格跟kuso日本小書﹝型男講座﹞有異曲同工之妙。(忍不住買了本筆記本。看見在拉黃金的財神爺了嗎?)



6.買了兩件T-shirt支持高雄。(一,welcome to Kaohsiung city。二,嗨 ! 高熊)  7.小ki的姐姐花了大洋買唐人張的包(fake print 上隱迷)


學生展出的有些相當有創意。一個用紅外線的槍就可以玩野獸射擊遊戲的燈不賴。還有學生自製電影,水準很夠的樣子。雲科大多媒體的作品,很細緻而且idea有創意,這些學生對於公司來說感覺是很棒的人才說。


國際無用設計展的話,就這樣帶過吧。發人省思。那麼....希望每年還能繼續辦下去。讓展覽更豐富,設計多多插秧高雄吧~!

如果不好好愛護地球的話,北極熊可是會哭哭的喔。(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