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name card │ CHEZ KIKI的名片

總覺得好像落了什麼沒做似的,在開始近兩個月後。CHEZ KIKI總算是有了名片。

不然走出去跟別人認識,總是少了點名份的感覺。名片的正面,當然就是Ki老闆囉。
出自於小Ki的姐姐之手,朝夕相處的小Ki,在姐姐的描繪下,似乎是個淘氣寶寶。

雖說並非以設計為業,但在選紙的時候,仔細的參考了不少累積至今的名片,有些名片的質感真是好哇。不論大小、剪裁、手感、版面編排都很令人不捨亂扔。

所以當然希望名片的質感可以讓人留下印象,選了還可以接受的紙,也簡單的編排了名片後面的資訊。匆匆的決定過後,印出來,倒是感覺後面的編排或顏色還有改進的空間。不過就等這批用完有需要再做思量了。   完成!

6/2更新:結果文章一po,馬上眼尖的朋友幫我們看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天啊.....我們真夠不專業的,非常抱歉,校對居然沒看見。會想想辦法更正。在此先更正錯誤部分。非常抱歉,不然電話不知道會打去哪一國了。Tel │ +886.9.70.553.810
-------------------------------------------------------------------------------------------------------------

前幾天到火腿藝廊聽了一個頗有意義的旅行計畫,也是一個<流浪影像音樂會>。
是一個形式小巧但閉上雙眼卻有豐富畫面的夜晚。這個計畫目前還在路上前進,最後一場演出會在台北。

第一次現場聽到榆鈞的聲音,她喜歡詩。而歌聲也像詩一般,穿透到心底,很誠實純淨的唱出來那樣。還有種空靈感,是怎麼樣的生活會有這樣的聲音呢,真令人好奇。聽進耳裡後,畫面就慢慢浮現出來。真奇妙。

王榆鈞與阿發小姐、總是在路上計畫,來的及,去換換書聽聽音樂,讓她們的聲音帶著你在影像中旅行吧。

而上述這件事跟名片的關聯在於,結束之後請阿發小姐簽名。
阿發居然立刻看著名片畫上山寨版KIKI ! 
Ki顯的胖了些跟身體扭捏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可愛,哈哈。

----------------------------------------------------------------------------------------------------------

年輕的時候(內心年輕也可以),找些喜歡的事多多嘗試。過來人的經驗也說了,後悔的通常是那些沒做過的事,人生也只有一次,這老掉牙的藉口,也總比等我存了錢、等我有了什麼、等我…的各種理由還令人難以拒絕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