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Hostel 64 Osaka │ Nippon field trip '10

旅途的最後幾日,都是在大阪。住在令人無比滿意的Hostel 64 Osaka。

接待的櫃檯處
行前,光是看網站的介紹,就很吸引人。居然也有這樣的Hostel呀。
所以儘管大阪的住宿地點眾多,有更省錢的,也有地點更好的也罷。
就直接決定都待在這。結果,因為住在這,讓我們對大阪的印象大大改觀。
Hostel讓旅人最感收穫的,其實是誠實的在地觀點吧

照著Hostel的地圖,櫃檯的建議。光是這樣就讓我們有太多地方可去而陷入兩難。
而這裡擺放的旅遊資訊跟活動訊息,偏重的是較有設計感與獨特生活品味的介紹。
供背包客們共用的大客廳。週五、週六晚間則會開放到凌晨一點。
變成一個熱鬧的小酒館,各國旅人一起玩鬧的氣氛也有意思。
Hostel 64 Osaka稱自己為budget design hostel
但不得不說厲害的是,牆上選的書,都代表了一些小眾卻有趣的日本文化。集結起來,就是一個很完整的文化形象,並且很到位的呈現。傢俱、圖像也都有一些代表性。讓本來屬性就與觀光客不同的的旅人,有多一層的認識,雖然是budget hostel,但做的事情都有篩選過,就覺得很用心。
有一間小房,是專屬的吧台區。(販售酒精飲品)
房間的型態有很多種,有和式也有洋房,更有很不賴的背包房。
照片拍的不多,不過也好,設計的這麼精采,有機會來住看看卡實在。
圖由左至右:全身按摩椅、不知道什麼年代的機器狗跟坐著就可以洗澡的衛浴設備。
Hostel裡頭附設了許多幽默且有趣的玩意。其實還不止於此喔。

提供簡易的早餐(需自費)。手工麵包與優格。咖啡可續杯。

位於大阪新町,附近有不少上班族,下班過後,就變成安靜的巷弄了。
住在這感覺很舒服,走起來很悠閒。附近也有社區型的超市。
然後Hostel提供的美食地圖完全沒有一間雷店,超美味,非常滿足。

然後連租用的腳踏車都這麼有型! 我還要再來住。

Hostel 64 Osaka 是由一間專門承接舊屋整建的建築設計公司,設計改建並且經營。
這棟建築是1964年啟用,看樣貌與格局,猜想原先是間小型公司的辦公空間。

不只是硬體設計上的細心跟創意,對於提供旅人的軟體服務也很到位。
設計人血液中那種不想妥協的心態,才能提供這樣特殊的Hostel體驗吧。

很喜歡並且推薦這間Hostel,住過這,我真的不想再擠那個狹小的商務旅館了。真的。

Hostel 64 Osaka
Nippon field trip '10










3 則留言:

  1. 真不賴!
    住對地方,對那個城市的感覺也會不同呢~
    上次去大阪住了個像是會發生凶殺案、有人在裡頭嗑藥的旅館,
    對於大阪就有了種不安權的感覺XD

    是說那也是另一種體驗就是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們最近要去大阪玩,看完你的介紹想要投宿在Hostel 64 Osaka,想請問一下,這家預約時,是不是就要繳費了??看了他的網站線上預訂的地方,好像有問要信用卡繳費還是什麼的(日文沒很厲害>"<)因為都還是學生沒辦法先付款....但是又不太懂XD,所以想詢問您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們之前是透過線上付費方式訂房,但也許應該會有不需要線上付費的方式吧(我猜的...),直接寫信或者線上撥電話skype詢問Osaka 64 才能得到最正確的解答,他們英文都可以通的。謝謝。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