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生活公約



有些生活公約,要請大家遵守。

│生活公約│

注意音量 │ Ki厝的公共空間,是所有房客們共享的。為了居住的安寧與隱私,PM 11:00 過後記得音量放輕。寧靜住宅區內,也請勿喧嘩吵鬧。

保持環境整潔 │ 大家一起舒爽的住在小公寓裡,身心愉快。

拒絕偷竊行為,禁毒禁賭,室內禁菸,飲酒適量 │ 做這些事情都不是好室友噢

愛惜公品,物歸原位 │ 希望大家也能帶著這樣的心情:讓你們都能感受到Ki厝的心意。

資源回收,節約能源 │ 請愛護地球,避免資源浪費。


│入住須知│

空間共享 │ 所有房間內皆不含衛浴設備。廁所、淋浴間以及公寓內各項空間皆屬於公共空間,供所有房客一起分享。

背包準則│如果與其他室友共住,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彼此,有些行為,很難說的清楚跟規範,但請記得保持基本禮儀。

不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品 │ 提供洗髮以及沐浴乳,但毛巾、牙刷等個人清潔用品請自備。

寵物友善住所 │ 僅限獨立房間,但務必事先詢問。(部分情況無法接待寵物,請務必事先詢問。)




無意標榜這裡是一個怎麼樣的空間,自然就好,人跟人彼此尊重,互相認識與交流。
請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輕輕鬆鬆、自由自在,來高雄體驗在這城市生活的感受。

這裡會因為大家的到來,而成為一個分享的空間。

長期租賃 long stay‧預約方式‧價格‧任何問題 email:chez.kiki.kaohsiung@gmail.com
     +886-970-553-810(AM10:00-PM10:00)

5 則留言:

  1. Hi~
    我是高雄人
    也寫部落格
    因緣機會在小樹的家拿到你們的名片
    想說有機會可以去你們那看看
    順便拍拍照
    然後再幫你們在部落格上宣傳一下
    給你我的部落格www.wretch.cc/blog/didi830112

    回覆刪除
  2. 部落格好豐富 !
    你的生活應該很有趣 !

    要來看看拍拍照可以啊, 直接寫信跟我們聯絡就可以了^^ !

    很高興你對我們有興趣呢 !

    回覆刪除
  3. 您好
    我是上面留言的呆呆
    請問本周7/3(六)約中午左右方便去你們那參觀順便拍照嗎?
    我會再帶一位朋友去

    回覆刪除
  4. 好啊,可以呀。那麻煩你們過來之前半小時,撥通電話給我們。 :)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們那天的招待。
    文章和相片我已經打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didi830112/11549020
    有空上來看看吧

    呆呆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