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0

fun map in CHEZ KIKI │ 有關Feifre的【fun地圖】


 

【FUN地圖】展覽概念是由 單車旅行 延伸出來的 地圖設計


展示的地點是Ki厝的樓梯間以及頂樓陽台。進來之後都會有簡單的指示跟觀展說明。



往Ki厝小小的入口看去,就可以看見外頭有朵設計雲立牌引著大家進入。再往裡頭走去,就是這次展覽的【FUN地圖】。

 







城市內的景點座標總共有23幅,另外還有一幅大型地圖,可以看見完整的單車導引。
這些簡潔的城市地標,在展覽結束後,如果有自己喜愛的獨家景點,都可以 買回家 蒐藏


於地圖中衍生的概念性商品「地圖導覽冊」則是
運用瞄圖紙的特性,將不同的路線覆蓋地圖,地標及指引立即浮現,巧思獨具。



騎乘單車時可攜帶的「隨身魔術地圖」
神奇的切割組合,讓你根據需求轉變地圖,找什麼有什麼!


針對此次展覽特別製作:「fun地圖明信片」
紀錄自己的旅行,將沿途的地標、回憶都貼上明信片,製作自己的 fun地圖 !

現場還有自製郵筒,可以幫你們寄出。
( CHEZ KIKI居住的旅人,只要分享參展心得,Kiki就會送你一張 玩 :) )

很盡責顧展的KiKi
集章活動,Ki厝分配到的是「意」


樓梯走完的最上層,是Ki厝開闊的頂樓陽台。

設計節的集章活動,就放在頂樓的桌上,所以為此而來的朋友,真的很夭壽地要你們爬個4層樓,才能蓋到章喔。

不過順道在開闊的頂樓休息一下,聽聽音樂很不錯呢。傍晚時分會有落日的光線射在牆上,微微的風,以及對街黑輪小攤的小巷風情,很 舒 服。





不知不覺已經開始兩個星期了呢  這個樓梯間小旅行。

歡迎你們來 充 電 !
(展期只到11/28, 想來還沒來的捧油請把握時間 !)


 
  

4 則留言:

  1. 下面「CHEZ KIKI x Feifre的【fun地圖】」的連結似乎沒辦法連結唷:)

    回覆刪除
  2. 好想參予唷!!
    可惜現在才看到這麼有意思的活動
    請問還有辦法索取到相關明信片嗎?

    回覆刪除
  3. 哈囉。可惜展覽已經結束了,不過之前設計師設計的明信片有放在Ki厝寄賣,一張30元。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們連絡購買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